Pride is what I've got.
请读置顶

Entrance.

翘班画了个图。

梵蒂冈的入口。












*以下为作者的随便发言

与其说是想表达团兵的内容不如说是想表达自己的内容。

不论在画画还是思想方面,是这个cp在带着我并鞭策我不断向前。他们已经逐渐地,与我追寻的东西融合在了一起。利威尔于我来说也是生活中重要的慰藉,当我感到痛苦无助时我便问他“我应当如何做呢”,我希望一切美好都降临于他,在这之前没有苦难能使我退却,因此他使我强大。而对于史密斯,我怀抱着一项罪名。我曾经因为不喜欢同人圈离开了团兵,并,在他去世的时刻不在此地。这成为了一个我一直无法释怀的事。就像我当初放开了画画一样,因为自己的懦弱而抛弃了热爱的东西是难以饶恕的背叛。即便我回来了,也不敢再抬头看他的脸了。于是作画成为了我赎罪的方式,或许画中背影转身的那一天,就是我的宽恕降临的时刻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4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rch.H海德 | Powered by LOFTER